close
呵呵~~~~~~
今天來清點Show Off一下我的無雙收藏吧…XDDDDDD
嗯…因為圖有點多…
所以…請按繼續閱讀喔~~~~~XDDDD (被毆)
以下請按圖放大~~

首先是魔王再臨的特典膠卡片~
因為私心關係, 這個兩頁一起出現是我刻意安排的…XDDD


再來是真三國無雙五Treasure Box的金屬掛牌…XD


這裡分別是是左右頁的特寫…




細看一個…有沒有發現排序有點特別?XDDDDDDDDDD
說明在這裡↓
左頁 右頁
哇卡卡卡卡卡卡~~~~~~~
我可是冒著被阿爹追屁屁的風險而這麼排的哦!= =+

另外得說一下, 是不是發現少了好幾個?XD
因為…太子的我拿出來做吊墜了~
子龍的送給RUA了…XD
周泰、子孝、呂蒙、黃忠和小強的送我表弟了…XDD
所以就這樣囉~

接下來是書本類~
這是真三五角色設定集和真三四曹丕PS2 Save Card…


這是跟真三四Character File和真三五公式設定集的合照~~


這是四款Game…XDDDD




PSP版無雙Orochi


PSP版真三國無雙 2nd Evolution


PS2版無雙Orochi 魔王再臨


PS3版真三無雙五


最後是大合照…XDDDDDDDD


日記完了。XD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