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0 ~ 17:00 曹軍 VS 孫軍 譙之戰

參戰將軍:
曹操 VS 孫堅
典韋 VS 孫尚香
曹仁 VS 太史慈
夏侯惇 VS 黃蓋
夏侯淵 VS 周瑜

夏侯1隊成員:
夏侯郼 (隊長) 長棍, 雙戟
夏侯充 戰斧, 獄刀
夏侯舞 多節鞭
夏侯櫻 雙錘

今天!我們終於漂亮地勝出了!!
這是最終戰果:

今天一開戰, 我們夏侯1隊就按照昨夜的會議安排,
首先就對孫尚香猛攻。
開始時兩軍士氣一面倒偏向孫軍,
不過經過連番快攻, 我軍士氣開始回升,
孫尚香軍勢也很快就頂不住我軍的猛攻了,
在不到一個小時, 她就退場了。

接下來, 惡來軍勢聯合子孝軍勢, 轉戰太史慈,
但此時淵叔軍勢面對周瑜軍勢的猛攻也開始招架不住,
夏侯1隊立即過去支援, 可惜還是回天乏力,

淵叔成為今天曹家唯一退場的將軍。


惡來和子孝此時還在力戰太史慈,
戰況也明顯對我軍有利,

上圖解說:藍色68兵力是曹總對孫堅,
     181兵力是子孝惡來對太史慈周瑜,
     88兵力是阿爹對黃蓋

因為淵叔在退場之前也已經殲滅了周瑜軍勢大半兵力,
所以很快也就被我們合力打退了。

我們夏侯1隊就帶著9連勝往曹總和孫堅的戰場去。
曹總很快就把孫堅打退, 太史慈則要獨力面對我軍三位將軍。

阿爹今天實在太威了!他一個人力戰有HA (鋼驅, 打不暈燒不起來的狀態) 的黃蓋,
由開始時被壓著打, 輸百多兵力, 到最後還剩三分一兵力在手,
我們夏侯1隊也在就阿爹力戰的同時, 也在其他軍勢中活躍。
成功把太史慈打退之後, 戰況就變成我軍壓到勝的局面。
沒花多少功夫, 戰到最後的黃蓋終於也打退場了!!

今天, 辛苦了!!


總結今天, 夏侯1隊3小時共計23戰23勝,
當中有對玩家9連勝, 其餘是對NPC勝。

沒拿到爭奪10連勝的稱號…真可惜。(炸)

壽春,我們接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