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小分身跟朋友去玩…XD
因為勝利條件是總大將擊破…
我帶了新買的陣霸朴刀去玩…XDD
阿爹剛好出來耶!!!
不過對面是呂小強…囧

上面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按圖放大)

本來想拍一張站阿爹旁邊的…
可是阿爹一直跑來跑去…XDD
還用C1追打人屁屁…
結果就拍成這樣了…XDDDDD
阿爹抱著我教我用刀呢~~~~~~XDDDDDDDD

還有這張是另一場拍的…

這張阿爹在自軍小兵所在的位置…
沒有跑來跑去…XD
拍到這張剛剛好的~~XDDDD

接下來是42330麒麟牙強化滿的第一場對決…= =
地圖堅關, 總時間9分鐘…
我先花了5分鐘多一點強化滿攻防體…
由於有太一丹, 我只需再吃7葫蘆就有2次連擊強化了…
接下來就由地圖最右下向上衝到中間開始殺人…= =+
這是我的戰績(按圖放大):


這是我的25鍛滿麒麟牙(按圖放大):


===================================
話說我打仗打到唔記得左RUA大人的生日啊…Q口Q
對不起~~~~~Q口Q
我…我該怎樣向妳請罪?Q口Q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