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個好可怕的夢....
雖然回想起來好像有點搞笑也不合乎邏輯.....
不過..夢..就不需要邏輯啦...~囧rz

話說...我是夢到魔王突然塞給我一張紙條...
對...很確定是實物的紙條...也不是用寄的.....
上面寫著...他的電腦被他母親大人帶回去日本了.....
所以要離開我(們?)了這樣....
然後我就很匆忙地、邊哭邊準備行李跟機票飛到台灣...
重點是.....我竟然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找到他的家.....
跑過去用力拍他家的門這樣.....
再然後..我好像是在叫他「パパ」...。囧rz
夢到這裡就沒有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哭......。(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yak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