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很變態的孫尚香練滿50lv了…=v=
果然很好用…
豬腳以外第二個在達人合肥新城魏側存活通關的人…=v= (炸
(天音:明明是你道行不夠……)
(櫻:=3(=bb )

看到今天的標題了吧?
就是這樣…今天來寫寫惡搞…
可能會有點冷………(吹~~~~~~~~)



話說今天是《左慈劍道武館》的畢業典禮…
本來左慈大師的入室弟子就只有在下夏侯櫻一位…
師父的玉女十九劍我算是學到家了…
不過幾年前師父突然發神經一口氣多收了兩位弟子……
而這二人竟然是伯父曹總的嫡子子桓哥…
(櫻案:在這邊順道替子脩哥哥平反一下…
   子桓哥他是嫡子…可不是長子…[炸飛] )
還有南方白毛堅伯的二兒子孫權………
--時值公元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一日--
左慈:咳咳…距離你二人入門以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幾個寒暑…
   該是時候讓你們下山去闖闖了…
   不過在發正式的畢業證書之前…
   得最後一次考考你們才行…
   十天之後…你們就得正式上陣了哦~

曹丕:要考甚麼?要比寫詩還是比劍?
   比戰略比箭法乃至比樣貌都可以,我不會輸的。

孫權: (曹子桓這傢伙還是一樣的自大…)
   師父,弟子已經準備好了。
   請師父出題!

左慈:你們兩個稍安毋燥,為師要考你們的東西很簡單--
   最後一道考題就是…單挑。

丕&權:‧_‧

左慈:就是這樣。…接下來的…櫻,交給妳了。

櫻:知道了,師父。

仙人終究是仙人,左慈大師丟下這麼一句話之後…
瞬間就駕鶴西遊了…
(請參照真三4左慈Ending。[毆] )

鏡頭一轉,夏侯櫻、曹丕和孫權三人已經到達比武場地--
虎牢關城頂。

櫻:好了,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曹丕:孫権よ、私が相手してやろ。

孫權:私が相手だ!勝負してもらおう!

櫻:(喂,你們怎麼忽然在說日語啦…)
  接下來是最終決戰!西軍曹子桓對東軍孫仲謀!
  使用ポケモンは三体、どっちらがのポケモンは全て戦闘不能の時点でバトルは終了!

曹丕:櫻!

櫻:有!

曹丕:這不是ポケモン道館戰…妳看太多了…。

櫻:呃… 咳咳…!
  那麼…廢話不多說了…
  比賽開始!!!

二人交劍數十回合仍然不分勝負--

曹丕:喂!你為甚麼老是跟我使用同一樣的招式?
   還是你就只有這麼一點本事?
   看來師父是收錯弟子了…

孫權:哈!我就是跟你一樣的招式也能打敗你!!

又數十回合過去--

曹丕:ハ…ハ…再這樣子下去…打個三天三夜也分不了勝負……

孫權:フ…フ…夏侯櫻!可以使用特殊技的吧?
   用特殊技來決勝負吧!!

櫻:呃…師父說要你們單挑啊…
  你們的特殊都是齊射…
  這算是集體毆鬥了吧?

曹丕:甚麼集體毆鬥…那些甚麼齊射啊落石啊…
   箭雨和石頭不都是憑空出現的?

櫻:喔…好吧…你們就用特殊技決勝吧!
  總之快快分出勝負就好了…
  我看你們打來打去都是一個樣都悶得快睡著了…

曹丕:やれ。

孫權:全力でいくぞ!

二人同時發動特殊技齊射…
頓時箭雨亂飛…
不時閃過淡藍色的冰矢和紅紅的火矢…
間中還有幾枚弩炮掉下來…
還好沒有矢爆彈…
不然整座城牆都會被炸了…

櫻:嗯…我看看…
  根據師父給我的這兩份你們的問卷…
  子桓哥你選了…開書、速射和、冰矢、耐冰和大喝…
  孫權則選了開書、火矢、大矢、耐矢、牛步和牛步‧極…

┌------------------ ┐
|[曹丕] VS [孫權] 戰鬥開始!!     |
|[曹丕] 開書 VS [孫權] 開書,平手。  |
|[曹丕] 冰矢 VS [孫權] 火矢,孫權勝。 |
|[曹丕] 速射 VS [孫權] 耐矢,孫權勝。 |
|[曹丕] 耐冰 VS [孫權] 大矢,孫權勝。 |
|[曹丕] 大喝 VS [孫權] 牛步,曹丕勝。 |
|[曹丕] 1 VS [孫權] 3,孫權勝。   |
└------------------ ┘

櫻:看來子桓哥你是極端不利啊…(≡▽≡|||

曹丕:くっ、この私にも……、死は乗り越えられんか……

孫權:孫家の誇り、貫いたまでだ!

櫻:哦哦!!!@▽@ 結果出來了嗎?
  現在宣佈賽果!!……

曹丕:且慢!先不說你我是同門,劍法一樣也罷了…
   為甚麼你連特殊技都跟我一樣?!而且還要比我強?!

孫權:哈哈哈哈…!!我們孫家向來就是火矢縱火狂的大本營!
   想當年赤壁一役,你家老頭子的箭不也被我騙了好大一堆回去?
   你曹子桓敢跟我比?!力不足だったな!!

曹丕:(連舞MAX) 櫻!跟我一起上!!

櫻:咦? 都說了這不是集體毆鬥了啊……

曹丕:我不管!只要能勝利,用甚麼方法都可以!!
   而且我不能認同這個人!明明我就比他帥好幾倍…
   為甚麼我曹子桓要跟他用同一個模組!!

櫻:哎,我說子桓哥啊…這個問題你問我也沒有用…
  我又不是開發組的……
  你要開刀也要找對對像啊…
  有甚麼不滿的你去找製作人友池隆純說啊!!

友池:哦?曹丕大人有甚麼不滿嗎?

曹丕:當然有不滿啊!這個孫仲謀根本是從戰國組過來的吧?

三成:嗯,這是年輕時候的慶次吧…。
   啊…我是路過的,不用在意。

友池:哎,有甚麼關係…跟你們用同一個模組的還有一個人啊~

丕&權:誰?!

袁紹:袁本初是也!賭上我名門袁家的榮耀…
   即使是用偷看的我也要學成左慈的獨門劍術--玉女十九劍!!

丕&權:(-_,-#……

袁紹:哎?喂喂……不要用麼可怕的樣子看著我嘛……

曹丕:覚悟するがいい!!

孫權:おのれ!

--袁紹討死!!--

袁紹:ああ…私の道が…袁家の栄光が……

友池:我說啊…你們三個這樣子鬥下去根本沒意思嘛…
   反正你們都沒有無雙模式…
   這樣子三人用同一個模組不就省了好多功夫嘛……

丕&權&紹:(=皿=#……

友池:哎? (三人的真無雙亂舞飛來)

曹丕:止めだ!

孫權:許さんぞ!

袁紹:痴れ物め!

友池:嗚啊~~~~~~~~~~~

曹丕:孫權!!我曹子桓與你…誓不兩立!!!

--就這樣…曹丕的台詞裡面…
    敵對的就只有孫仲謀一人…--



XDDDDDDDDDDDD
好冷對吧?(被毆飛)
啊…|||orz 我知道後面爛掉了……

有點東西要說明一下…
‧左慈說的十天之後是指2007年11月11日…
 這是真三國無雙五發賣的日子。

‧玉女十九劍乃HKsan之中本櫻的師父左慈傳授給我的劍法…
 為甚麼會有這東西出現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忘了…XDDDDDDDDD

‧其實人物排行裡面…
 有大喝的曹子桓是比孫權高一級半的…
 因為…炎屬性在本作裡面是最沒價值的屬性…
 反之,冰屬性才是最強的…。
 所以其實子桓還是勝利者來的啦…XDDDD

附上[曹丕] VS [孫權]的正版圖…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