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寫的好冷的文…
裡面好像有好多只有自己才明白的東西…
所以今天來說明一下好了…(炸)

‧無雙四代左慈ending
其實這個ending我也不太有印象了…
只記得最後鏡頭飛過一隻白鶴…
左慈不見了…XD

‧虎牢關城頂
為甚麼選這裡做擂台?
因為無雙五代的虎牢關城牆上面有好大的空地啊…XDDDDDD
而且還方方正正的…
作為決戰場地最適合不過了…XDDDD

‧西軍和東軍
東軍孫權這個比較明顯吧?
他常常東吳、東吳的掛在口邊…XD
至於為甚麼子桓是西軍而不是北軍…
一來東的相對是西…
而且三成是西軍的頭頭啊!
(天音: 這有甚麼關係?!)

‧使用ポケモンは三体………
這是…Pokemon動畫進行道館戰之前的規則說明…XDDDDDDDDDDDDDDD

‧袁紹:哎?喂喂……不要用麼可怕的樣子看著我嘛……
這是無雙Orochi蜀傳袁紹的對白…
本來對像應該是子龍的…XD
這裡就改成是子桓和孫權了…XDDDDDDD



嗯…說明大概就到這邊了…XD
接下來個後續…XD
把昨天沒位置出場的角色補完一下…XDDDDD
--續上回,打飛友池隆純之後,
    跑出來搞笑的袁本初被夏侯櫻轟出虎牢關了,
  曹丕和孫權也順利畢業下山,
    各自回家準備十日後正式上陣…--

--鄴‧太子官邸--

曹丕:哼!竟然敗給那頭東吳貓了…

三成:來~先喝碗茶下下火…
   再來我幫你扇涼~

櫻:我說子桓哥你氣死自己也沒有用…
  要怪只好怪你本來就無甚戰功可以參考啊~
  製作組已經很努力了說…

曹丕聽罷就一手抓起三成用來幫他扇涼的嘉瑞招福
狠狠的朝夏侯櫻的頭砸去。

三成:喂…你們兄妹倆吵架可別扯到我頭上來啊…
   這柄嘉瑞招福很貴的說……

櫻:痛痛痛…我只是說事實啊!!

三成:唉,櫻妳就別再刺激他了。
   雖然我看這次戰果也很正常…
   畢竟慶次在我們戰國組這邊也是數一數二的猛將…

曹丕:他不是那個甚麼慶次!

三成:咦?不是嗎?可是我認識的慶次在年少時就是這個樣子啊!

櫻:就算真的是年少時…也早了千多年啊…
  太扯了吧…

三成:喔。

三成撿起被曹丕用來行兇的嘉瑞招福,
再次張開的時候發現扇面多出幾道裂痕,
只好小心翼翼地合起來收好,
本以為他會回房間好好心痛一下他的寶貝扇子,
怎知他又從腰間拔出另一柄扇子--志那都神扇--
繼續為曹丕扇涼。

櫻:我說三成你啊…哪來這麼多扇子的?

三成:嗯?武器當然要隨身攜帶啊!
   來,曹丕,再喝一碗茶吧。

曹丕接過茶碗,一飲而盡。

曹丕:總之我就是很不爽他跟我用同一個模組。

Asch:同模組算甚麼…好歹他跟你不是同一張臉…

Asch想起那個跟他同門、而且有著同一張臉的複製人Luke,
不由得握緊了拳頭……。

曹丕:哈,那倒是。若然東吳出了另一位跟我一樣帥的人,
   那我三國第一俊男的寶座不就保不住了?

櫻:喔,我想這樣也不錯啊~
  搞不好甄小姐會被他吸引啊~
  那你不就可以順勢把她送過去了?
  你不是一直說她拿鞭子好可怕嗎?

曹丕:是很可怕。不過她到底是三國第一美女啊~
   帥哥當然要配美女~。

櫻:………(≡_,≡#
  我要回去了,你繼續享受被美女虐待的日子吧。

夏侯櫻特別在「美女」二字上加重了語氣,
動身往大門走去。

三成:呵~夏侯家的小姐生氣了…。

櫻:才沒有!我才不會生那只一天到晚只會
  「ああ~我が君~素敵ですわ~♡」的金雞的氣。

夏侯櫻回過頭,還要邊說邊做出很陶醉的樣子。

曹丕:……(≡_≡|||

三成:哦?原來曹子桓有這種癖好啊?
   真想不到…

曹丕:不要亂說!她的台詞又不是我寫的…
   而且當初不是我說要娶她的,
   是老爸塞給我的。

櫻:哈~你曹子桓說不要的話伯父大人能迫你要嗎?
  明明是你自己色心起,伯父大人才好心的幫你一把!

曹丕:妳!…

惱羞成怒的曹丕這次又想抓起三成的扇子砸過去,
可是--

三成:喔…!危險危險~!
   這柄志那都神扇可是我的專武啊!
   世間僅此一柄!被你擲壞了可不行……

--被三成先一步收起了…。

櫻:咧~~我說對了吧?

曹丕:對妳的大頭鬼!我才不是…!!
   唉!!!

曹丕對於在最後試煉中敗給孫權已經氣在頭上,
再加上堂妹夏侯櫻這麼一說,
簡直是有冤無路訴。

三成:好啦好啦…櫻妳就別再氣他了吧~
   看他這樣子也已經夠慘了…
   妳就饒了他吧~
   來,再喝了這碗茶吧~
   不過……

曹丕抓過茶碗,毫不猶豫地往嘴裡送,
怎了三成這最後一碗茶可是剛剛泡好的熱茶,
這下子燙得曹丕連準備開罵的聲音也發不出來了,
立即抓過三成插在腰間的扇子來幫自己嘴裡降溫。

三成:剛想要告訴你這碗茶很燙…
   叫你慢慢喝的…。

櫻:哈哈哈哈……。這下子沒話說了吧?
  那我真的走了~三成,接下來的就交給你囉~
  小心不要被子桓哥的怒火把你的扇子給燒了~

三成:喔,妳放心吧,我連秀吉那頭潑猴都能搞定,
   曹子桓是沒問題的啦~

Asch:那我也走了…教團那邊還有事情等著我做。



結尾又爛掉了…|||||orz
看看明天有沒有心情再續吧…。

三成不小心被我寫得很受了。(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