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試試看繼續寫文文…
最尾會爛掉基本上是能預見的了…= =
只希望不會太短和太爛吧…= =

在看文之前說點別的…
話說魔王再臨今天又有新角色了…
竟然是咱們中國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耶~~~~~~~~~XDDDDDDDDDDDDDDD
雖然我是嫌他不夠多毛…
可是他的髮型好勁爆…XDDDDDDD
希望他跟秀吉猴子有點甚麼特別劇情就好了…XDDDDDDD
接下來請繼續收看惡搞第三回吧!(炸)


--續上回,夏侯櫻在太子府裡消遣了曹丕好一會後,
    與亂入的特務師團師團長Asch離開官邸各自回家。--

--鄴‧夏侯府--

櫻:我回來啦~~

夏侯惇:哦~ 櫻,妳回來啦。子桓的畢業禮那邊怎樣了?

夏侯楙:妳快來說說看!真可惜我不能跟妳上山,
    要不我也真想看看子桓那傢伙這兩年到底學了甚麼…

夏侯櫻的父親伏波將軍夏侯惇與兄長夏侯楙聞聲從內廳走出來。

櫻:哈哈!五個字:曹子桓敗北!

惇:甚麼?子桓敗北?不是已經要畢業了嗎?還敗甚麼?

櫻:哎,爹又不是不知道師父他向來喜歡耍人…
  這次才不是甚麼畢業典禮啦!
  只是師父把要教的都教完,想快快踢他們兩個下山…
  所以才想出這個甚麼最後試煉,要他們兩個單挑!

楙:甚麼!?子桓竟然敗給那個孫權啦……

惇:唔…果然子桓還是沒有習武的才能嗎…?

跟櫻的預期很不一樣…
父子倆一臉認真的在消化櫻帶回來的戰報,
他們確實是有在擔心未來的君主能不能好好抵抗外敵,
反之櫻只是在心裡因為曹丕的敗北而笑個不停。

櫻:喂…你們一臉認真的是怎麼啦?
  反正子桓哥能順利下山就好了啦~
  哎,不說這個了…爹你要準備出門嗎?

惇:哦,對啊,聽說真三國無雙的新作快要推出了…
  我正打算去剪個新髮型再登場。

櫻:咦~~~~~~~~?!爹你要把長髮剪掉啊?!〒口〒

惇:嗯,看見子桓的新髮型好像不錯,
  所以就問到了他的髮型師在哪…

櫻:不要啦~~~~〒口〒 我喜歡爹爹長頭髮啦~~~~~~
  而且快冬天了啦~~~
  我記得你的新衣服不是短袖的嗎?會好冷的~~~~~〒口〒

夏侯櫻拉著父親的衣袖,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惇:短袖有甚麼關係!我裡面有穿這件「超級暖」短袖內衣!
  下大雪也不會冷!!

櫻:

惇:不說了,我得在天黑前找到那個髮型師才行。

夏侯惇出去之後,兒子夏侯楙帶著父親的滅麒麟牙往園子走去。

櫻:哥,這不是阿爹的刀嗎?你拿著要幹甚麼?

楙:拿來用啊!

櫻:Σ(≡口≡ 你拿走了那麼阿爹要用甚麼?
  還是你要阿爹赤手空拳的上陣?!你這個不孝子~~~~~

說著夏侯櫻就舉起拳頭鎚過去。

楙:哎~痛耶~妳不要動不動就打人嘛!
  難怪妳到現在還沒嫁出去!!

櫻:\ 3( / 要你管!

楙:阿爹說要配合新髮型…所以武器也換新的啦~
  有看見那邊的大棍子嗎?就是那個。

夏侯櫻沿著兄長指的方向看去,只看見一柄比人還要高的狼牙棒。

櫻:這個?這根不是長太大的烤玉米嗎?!囧

楙:一天到晚只想到吃。這根叫碎巖,阿爹上陣就用它了。

櫻:所以?囧 阿爹把滅麒麟牙送你啦?囧

楙:對極!以後夏侯家的獨門棒球技就由我來傳承囉~~~~~

櫻:咦~~~~~~~~~~~~~~~~?!

伴隨著黃昏歸鴉的叫聲,是夏侯櫻那極不協調的驚訝之聲。



來趴我吧!!!!!!囧
爛的程度比前兩回更甚!!!囧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