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生日…=v=
所以晚上去城市花園酒店吃自助餐了…=v=
吃超飽的…
好了…接下來繼續收看爛透了的惡搞第四話吧。(毆飛)


--續上回,夏侯櫻看著全新造型的父親以及兄長,
    無奈的一夜就此過去…--

夏侯櫻大早起來後就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遊走,
在魏王府門前正好遇到太子曹丕和三成……。

--翌晨‧鄴城魏王府門前--

櫻:唉……

三成:咦?櫻,怎麼一大早就這副樣子了?不舒服嗎?

櫻:沒有啊…我身體好得很…
  只是想起爹爹把長髮剪了又換了新武器…
  實在是……唉……

曹丕:哦…元讓叔父真的去找那個髮型師了嗎…?

櫻:你還說…不是你告訴我爹的他哪會突然想把頭髮剪掉!

曹丕:想必是我這個新造型太帥了…才會連叔父大人也迷倒…。

曹丕差點就想攬劍自照了,可惜無奏剛好沒帶在身邊。

但丁:來,我把我的叛逆者借你用。

曹丕:喔,謝啦。

但丁&曹丕:嗯…。今天還是一樣很帥。

他們在各自讚自己啦…不要誤會。

櫻:(≡_,≡

正當亂入的但丁和曹丕在自我陶醉的時候,魏王府內突然傳出引擎聲……

但丁:Wow~想不到你們這裡也蠻高科技的嘛……

--魏王府花園--

鏡頭一轉,四人來到魏王府花園一處空地……。

曹丕:父親大人,請問您在幹甚麼呢?

曹操:哦~子桓、櫻,你們來啦?

櫻:伯父大人你手上的是甚麼來著?

曹操:倚天劍啊!

櫻:咦?!囧 連倚天劍也換了啊?!

曹操:這柄倚天可不是一般的倚天啦…看到這個護手部分上面的太極圖案吧?
   只要按下去,整把劍就能變成遙控器囉~

曹操邊說明邊按下那個太極圖案,停在地面上的模型直昇機變徐徐昇起……。

曹操:飛起之後還可以這樣子控制方向……

這次曹操換成雙手握住像飛機操縱器般的護手,他向左邊扭,直昇機就往左飛;
往右邊扭,直昇機就換個方向往右飛去……

櫻:哇!!伯父你會超能力的嗎?!

曹操:不是啦!這是全新的PlayStation3 SIXAXIS控制器,有體感的哦~

曹丕:哦!!那麼以後的作戰可以用這個作奇襲了…!

曹操:哎,這怎麼行…這倚天劍可是我的專用武器啊…
   不像子桓你要跟人共用模組。

曹操自鳴得意地繼續在玩他的遙控直昇機,
完全沒注意到兒子那個快要砍人的表情……

--待續--



今天沒爛掉了~~~~~~~~~~~~~~
散花~~~~~~~~

最後送上惡搞的極致!!
三成上新聞紙了!!(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