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玩GS2繼續攻略志波…
又看到好爆笑的劇情了…
話說, 冬天的某一天…
我約了志波君去海邊散步…
志波:夏天的海跟冬天的海…妳喜歡那種?
櫻:志波君呢?你喜歡哪種?
志波:我嘛…果然還是喜歡夏天的海…吧?
櫻:那我也喜歡夏天的海。
志波:為甚麼?
櫻:志波君が好きだから。(因為志波君喜歡。)
可是他聽成:因為喜歡志波君。=_=
志波:……っ!!@_@ はあ?!
櫻:啊啊啊!!不是…是因為是志波君喜歡的海。=_=|||
  (志波君が好きの海だから。)

啊…日文果然好危險啊~~~
同一個句子竟然有兩種意思…=_=
不過…哈哈…XD
這是要會日文才聽的懂啦…XDDDDDDDD ((毆飛))

說起來…志波這個角色真的超讚…
超讚的地方在於他是中井配音…
又…中井配音的我就只有對阿爹印象最深…
所以很多時候會把志波當成是阿爹在說話…
那麼阿爹那個image+聲音+志波的台詞……
實在是很有笑果…XDDDDDD
尤其以上那段對話…實在太讚了…XDDDDDDDD

PS: 昨晚6.30的無線新聞報導我看到妳了喔!XDD
   恭喜妳!終於上電視了…XD
   我還拉了我爸爸媽媽一起看呢…XDD
   妳好美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