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太皇給我看一篇超好笑的惡搞……

午餐時間─東尼老師!

在餐廳裡吃飯的夏侯惇老師正跟夏侯淵老師聊天中。
幾位女學生跑到夏侯惇老師旁。
「老師,這是我們在家政課時做的,請您吃吃。」
其中一名女學生拿出一個可愛圖樣的便當盒遞給夏侯惇老師。
「謝謝妳們,那我就來嘗嘗味道吧。」夏侯惇老師接了過去,隨後打開便當盒。

突然夏侯惇老師的眼瞪大了些。
「唔喔喔~惇兄~是什麼好料理呀?」一旁的夏侯淵老師湊了過去。
當他看到料理時,臉有點抽搐的看著夏侯惇老師…

那便當內,裝的是九粒水煮蛋…
水煮蛋有什麼好怕的呢?是沒有什麼好怕的,但那些水煮蛋被用筷子串成三串。
被串成串的水煮蛋,是夏侯惇最不喜歡看到的。
因為…會讓他想到…

「呂布你這個渾蛋!!!!!」狂吼的聲音響徹了整間餐廳。
「糟糕!惇兄進入殺残模式了,妳們幾個快跑啊!!大家!!快避難啊!!」
旁邊的夏侯淵老師大喊著。

聽目擊學生指出,當夏侯惇老師暴走那時,他只看到老師像是餓了很久的餓鬼,
所有餐廳內的食物被他一掃而過,吃完了…
吃完後還破壞餐廳那所有物品,桌子、椅子、湯杓、筷子、鍋蓋、鍋子…
等等一切看的到的物品都被毀掉了。
目擊學生還說了『這暴走跟E●A中的●號機暴走是一樣的道理啊…』這句話,
可想當時是多麼的恐怖。
聽說事後司馬懿老師看到商品損毀清單的總金額突然笑了七七四十九個哈字,
最後大叫著馬鹿這兩字長達一分鐘後,便昏倒送去醫院了。

「啊啊…原來水煮蛋是兇器啊…」女學生I打開仙酒。

任何東西都是武器!
Power,雞蛋跟炸彈差不多的Egg仙酒!

XDDDDDDDDDDDDD

我確實是看到串成一串的水煮蛋就笑翻了…
不知道我的讀者們有多少個能看明白……XDDDDDDDDD
答案下面反白:
被箭貫穿的眼睛……
我家阿爹就是在征呂布的時候被流矢所傷…
所以才會盲一只眼的…=ˇ=


原文在這:http://forum.gamer.com.tw/C.php...medi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