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的統一戰了…

今天上線之後就在一直努力衝壺關的衝突度…
跟魔王和東森他們組隊的時候還好死不死的連續N次對上藍天大姐…
到後來她還直接組AT跟我們打…= =|||||
最後慘輸到受不了…就索性跳去打對決好了…囧"""

晚上…因為開戰時間提早了1小時的關係…
我們的準備時間又變少了…
雖然早就料到今天我還是會被抓著當西廣負責人…
不過我也早就下定決心…
今天無論說甚麼我都要去打…
就算是皇阿瑪要把我綁在西廣樹下我還是會偷偷把繩子割斷跑去打仗...
所以我就很任性地不理會風中大人的請求…
回到家裡準備分組了…。=ˇ= (被巴)
那麼因為今天是劉先跟孫打…
我們家有三位開分身跑到劉幫忙了…
到開戰前15分才把他們都抓回來分組…
不過今天心情實在不怎麼好…
已經沒時間了…人到齊了又沒人分組…
就只好由我來分…
分了之後我的組員又被組走…囧rz
一整個火氣很大……
Anyway, 雀曹夏侯家最後一次爭奪名單總算是ok了…
第一隊:夏侯郼+曉樹+Sai+摸金校尉
第二隊:夏侯櫻+東森寬頻+風羽凰華+太皇傲氣
第三隊:夏侯麥+NW+夏侯紅羽+浪子
第四隊:Impact+鎗王+本多忠勝+?
因為第四隊是臨時分成的, 所以最後一位我不認識…XDD

難得呀...雖然有幾位不是夏侯家成員…
不過既然大家都在我家集合了…
那就是夏侯家的臨時成員囉~XD
第一次可以組滿4隊人馬打爭奪耶.....

開戰的時候...我們曹家士氣還是只有4格…
開始不久就已經落後數百兵…
之後有一段時間是追平的…
但是戰況急轉直下…
二千、七千、九千、一萬多.....
撐到最後…我們還是敗了…

但是今天…阿爹很努力撐到最後…
小櫻最後一眼看到軍議廳的時候…
阿爹已經剩下千多兵力…
但我還是帶著風羽衝進去了…
最後一戰, 河港, 敵據點壓抑…
大將是阿爹和孫策…
在準備畫面的時候我已經哭到甚麼都看不見了…QQ
想到這就是我在雀曹跟阿爹的最後一戰就很傷心…QQ
辛苦打回來的江山就這樣要把第一名拱手奉上給混蛋孫家就氣…Q皿Q
他們竟然放棄了之前的對劉戰…
那前兩天都打全程的我軍和劉備軍都是笨蛋了吼?!Q皿Q
可惡!!混蛋!!!Q皿Q
我恨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