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安心跟家人上戰場打仗的…QQ
可是開戰前1小時我又被徵召去當西廣負責人了…QQ
好吧…QQ 今天又不能打了…QQ

今天的工作還算順利…
怎麼說都已經有昨天的經驗了…
分組方面沒甚麼大困難…
也沒有人在洗頻…=ˇ= 超高興的…=ˇ=
只是今天因為辣椒的網路出問題…
好像滿多人被擋在外面…
所以很多隊伍都缺1…
我跟妮寶就一直在調配人手…
還遇到2個衛士想找組可是一直都沒人願意組他們…QQ
到後期AC出現了!!!XD
原來他一直在打爭奪…= =
又不告訴我…= =
看到他這個小伯長之後…
我就下令:AC!把這兩位(指衛士2人)帶上!
30秒沒人立即開刷NPC!有人也要盡量拖時間!
能拖一場算一場!快去!
就這樣把他們三個踢上去打了…XDDD
工作…是順利完成了…
但是在戰前…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淚腺發達的我又一次……QQ

沒想到我在無雙OL第一位認識的人會對我說出這種話…
就算是因為心疼我, 我還是覺得很受傷…QQ
我去當指揮官, 不是因為我要出風頭,
不是因為我笨才答認去當,
不是我不想開開心心去打爭奪, 去衝義…
我家裡還有滅麒麟牙和金麗玉錘在等我…
而是因為我不想曹家群龍無首,
有人需要我為曹家做這件事, 我義無反顧。
我也甘願放棄我的個人利益…
雖然我同時也放棄了我的戰友…
我自問戰鬥力不強, 與其把一個戰力強的人放在指揮官座上…
倒不如把一個本來就可有可無的人放在那裡好了…

但是, 想不到你會這樣說,
我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