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雀曹大戰朱劉和朱孫的日子…
本來我只是想跟妮寶一起在廣場負責宣導和幫人找隊伍…
結果開戰前對孫的指揮官還沒有人選…
總指揮南宮阿煉又因為私人事忙不能上線…
我就被重出江湖的風中殘燭老大哥指派為第二戰線的指揮官了…= =|||

戰前會議完了之後, 第一戰線的指揮官聶風大人就用TS在教我要怎麼指揮...
這根本是在考驗我的國語聆聽能力嘛!!囧rz
都已經夠緊張了…我還要一邊聽一邊做筆記…
還要用力翻譯他說的話…囧rz
頭都快爆炸了…
不過重點總算有聽懂……
臨陣教學完了之後…我就走到西廣場開始宣導注意事項了…
一直到開戰前15分鐘我偷偷跑去快快沖了個澡…
剛好沖完澡爸媽就帶晚餐回來了…
快快吃完我就正式投入"戰場"了…
今天我不是前線的戰鬥人員…
但是今天的西廣場就變成我的戰場了…
我的戰友只有在中央廣場的妮寶和在東廣場的草莓…
我們三個就在自己的廣場一邊喊注意事項…
一邊幫落單的人配組…
要記下他們各人的武器種類、能不能打快攻、能不能破糧...
幸好妮寶跟我同為夏侯家成員, 溝通可以用會頻很方便…
加上我西廣場這邊是人數最多的…
有缺甚麼人、有誰可以補位, 我都可以即時跟妮寶說…
到對劉戰事後期, 廣場出現了洗頻人士…
我在TS那邊收到聶風給我的名字, 我就立即把那個人加黑名單…
我自己是沒看到有在洗…可是我一下子沒注意到其他人還是在被洗頻…囧rz
於是我的配組工作就變棘手了…囧rz
我只好一直重複著要說的話…最後總算是幫大部份人都找到隊伍了…

10點10分左右, 對劉戰事已經接近尾聲了…
我們曹軍也是勝券在握, 但是, 我開始越來越緊張和擔心了…囧
因為再過10分鐘, 我就要座上第二戰線的指揮官座上…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糟座上那麼高的位置……
除了擔心自己不能勝任, 我也擔心我走開了之後,
西廣場沒人負責怎麼辦……
這時我的救星出現了…
因為網路出問題無法準時上線的弓鬼大人回來了…
我一邊繼續配組, 一邊交代給他有甚麼事要做…
一邊通知妮寶, 之後西廣負責人就是他…

10點20分, 曹孫戰場準時開戰…
我還超笨地…點錯了曹劉戰場XDDDDDDDDDD
剛開始的時候, 我軍軍議廳內連我在內只有20多人…
我在那邊一直跟聶風大人說我們已經在被打…
軍團兵力分佈如何, 也一邊聽著他說對劉戰線的情況…
開戰前聽說朱孫跟我們有君子之約…
頭10分鐘他們不會開打, 可是我在那邊坐了8分鐘…
就看著我軍被他們打了8分鐘…
可是聶風大人在對劉戰完了之後有事必須下線…
我就只好一個人撐著, 還有聽TS另一頭的情報人員的匯報…

開始時我軍只有4格士氣, 頭8分鐘完全是被朱孫猛刷刷好玩的…
眼睜睜看著我軍兵力一下子就被削去二千…
之後我軍的戰力才慢慢轉移過來…
風中大哥叫我隨時向他匯報戰況…
我跟他報告了敵軍團的動向…
目前的兵力和我怎麼派人去打…
還好有他在當我的幕後軍師…
不然恐怕我真的不能一個人撐下去…
加上還出現不知打哪來的洗頻人士…
我只得更用力在那邊把我的方針發下去……

但是, 眼看兵力差由二千拉開到六千、七千, 之後稍稍追回到六千…
到最後八千、一萬.....結果我們慘輸三萬兵力…
看著張姐、惡來、甄姬、阿爹和曹總一個一個撤退…
到我軍只剩兩萬五兵力的時候, 我腦子已經麻痺了…
坐在那邊眼淚一直流……

今天一戰…我體會到當指揮的痛苦…
那種無力回天的感覺真的會把人壓死…
不過經此一役…我感覺到雀曹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在軍議廳內, 有兩位朋友在幫忙宣導指揮訊息…
也有人向我匯報敵軍動向、洗頻人士出現的時候更有人自發到廣場宣導…
在這裡小櫻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另外得感謝妮寶在中廣努力, 也一直支持我…
我不知道原來妳打字慢, 做這件工作對妳來說會很吃力吧?QQ
對不起…QQ 不過也謝謝妳陪我一起走這段路……QQ

還要謝謝聶風大人、我的情報人員、風中大哥和魔王大人…QQ
謝謝聶風大人幫我臨時惡補…QQ
謝謝情報人員給我的提示…
謝謝風中大哥給我這個機會上去學習…QQ
這種大戰役本來就不是做教學的時機…
可是你也讓我去了…QQ
謝謝魔王大人之後把我叫去他家裡安慰我…QQ
也做了一個我第一次看到的表情動作逗我笑…
我真的有笑啊XDD 那個動作真的很好笑…XDDDDDDD
謝謝你們……QQ

最後, 我要謝謝所有在雀曹的人…
我知道我除了做戰前宣導之外就沒有為雀曹做過甚麼事…
知名度也不高, 我真的很擔心我座上去之後沒人會聽我指揮…
但是,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配合…QQ
當我在廣場配組的時候, 人真的很多, 可能會有不周到的地方…
謝謝你們的體諒…QQ
戰鬥完結之後你們對我說的話、給我的密語我都看到了…QQ
謝謝你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c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